国标代码
12867
浙江省招生代码
0049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导游(国际旅游顾问方向)

世界任你饱览 美途由你描绘

【专业特色】该专业在全国职业院校处于领先地位,全部教师均为有行业经验的“双师型”教师。率先通过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负责制定全国导游专业规范建设标准、旅游类专业学生旅行社实习规范等。同时,该专业也最早开拓以国内一流旅游企业为主体的实习基地,实现导游专业的高起点就业,同时,该专业也积极着力培养国际化高技能旅游策划与营销人才,是本专业根据最新旅游业态新推出的专业方向。

【主干课程】旅行产品策划与定制、旅行管家实务、旅游市场营销、旅游电子商务、中国旅游客源地目的地概况、旅行服务质量与安全管理等。

【技能证书】导游员资格证书、定制旅行管家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与凯撒旅游、众信旅游、万达旅游、凤凰假期、华远国旅等国内一流的上市旅游企业和出境旅游批发商以及省内首屈一指的大型旅游企业从事导游、出境领队、国际旅游策划、计调及相关高端旅游营销及管理工作,部分优秀学生通过专升本或出国留学实现自我提升,更有学生赴阿联酋迪拜的旅游企业进行海外实习及就业。


返回】 【打印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

招生电话:0571-82838033

招生邮箱:zs@tourzj.edu.cn

关注我们
Coppyright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391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