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2867
浙江省招生代码
0049

关于谨防招生诈骗的郑重声明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5-16   人气:

广大考生和家长:

  近期有考生向我院反映,一些不法分子以我院招生工作人员的名义进行招生诈骗活动,严重损害了广大考生的利益,也严重损害了我院的声誉。为此,学院向社会和广大考生郑重声明:

  1. 我院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部共建的公办国家示范性骨干高等职业院校,没有设置任何招生代理机构和中介。

  2.我院招生录取严格按照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不存在任何内部的招生指标,也不存在任何交钱录取、找人录取等情况。

  3.我院提前招生严格按照《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执行,招生录取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今年因疫情等原因免收招生考试费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从官方、校方等正式渠道了解、确认招生政策和信息,不要相信社会上别有用心人员的传言或“许诺”,防止因求学心切而被不法分子所利用,蒙受精神和经济上的损失。

  我院的招生咨询方式如下:

  招生热线:8008571561(固话免费拨打)、0571-82838033   

  QQ在线咨询:8008571561

  公众微信号:tczjzs

  招生官方网:http://zs.tourzj.edu.cn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2020年5月16日


关闭】 【打印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

招生电话:0571-82838033

招生邮箱:zs@tourzj.edu.cn

关注我们
Coppyright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391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