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2867
浙江省招生代码
0049

2020年提前招生空中乘务专业综合素质测试视频拍摄要求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5-16   人气:

一、视频拍摄内容

视频拍摄共包含职业形象和语言表达两个环节。详细内容请根据音频口令进行测试。

二、视频拍摄着装要求

考生不佩戴手表、手链、戒指、围巾、丝巾等饰物;不佩戴眼镜,不戴帽子,不戴口罩,不穿着高领服装。女生着合身短袖上衣(无装饰物)、半身短裙(裙子长度约膝上一寸);穿浅口带跟皮鞋,鞋跟高度建议5公分左右;不化浓妆、不戴美瞳、不穿袜子;额前不留刘海,两侧不遮盖耳部,长发请扎马尾或盘发。男生着合身短袖上衣(无装饰物)、五分裤,以方便起蹲;额前不留刘海、头发不遮盖耳朵。

      三、视频格式及分辨率要求

考生提交的视频格式须为mp4、wmvavi格式,任一一种格式均可。其余视频格式不接受。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768

四、特别提示

1.考生可根据示范视频说明进行提前模拟练习。

2.考生提交的视频作品内容须严格按照我校发布的音频口令,由本人独立完成测试内容。严禁他人提示、入镜。

3.考生提交的视频作品中不得出现可能暴露个人信息的内容,如姓名、学校信息等,否则将视为作弊。

4.考生提交的视频不得使用摄像美颜和滤镜功能。除剪切外,不得进行后期美颜类剪辑制作。每位考生只能提交一个视频,请勿多次提交。

5.考生须在安静及光照良好的环境下进行视频录制。

男生拍摄要求及示范视频(点击下载:男生视频拍摄音频口令.zip

女生拍摄要求及示范视频(点击下载:女生视频拍摄音频口令.zip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学院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举办专升本旅游管理专业下一篇: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

招生电话:0571-82838033

招生邮箱:zs@tourzj.edu.cn

关注我们
Coppyright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391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