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2867
浙江省招生代码
0049

关于2019级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新生开学安排调整的通知(其他专业)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2-05   人气:

各位扩招新生:

    新年好!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原定2020年2月15日的2019级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新生开学报到及相关安排取消,各位新生不用到学校报到及参加新生开学典礼。

    网络教学相关安排:①网上集中开课:2月24日;②开课平台与登录账号:2月20日由班主任通知到每位同学;③学业辅导直播:安排在2月22—23日期间,具体时间将由班主任于2月20日通知到每位同学。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请大家理解配合,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关于2019级高职扩招(第二阶段)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开学安排调整的通知下一篇: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

招生电话:0571-82838033

招生邮箱:zs@tourzj.edu.cn

关注我们
Coppyright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391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