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2867
浙江省招生代码
0049

关于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等高职扩招招生第二志愿考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07-19   人气:

一、缴纳考试费

请参加考试的考生于7月20日12:00前缴纳140元考试费。缴费办法如下:

1.缴纳方式:支付宝APP缴费。

2.缴纳流程:注册支付宝→“城市服务”→杭州市外请将城市切换至杭州→“政务”→“公共支付”→“教育缴费”→“省本级”→“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仅填入“学号(是指1933开头的14位考生号)”其余勿修改→“查询缴款单”→确认缴款单明细无误后,点击“立即支付”完成缴纳(缴款成功后生成“缴款凭证号”,请记录以备查询)。

如缴费有疑问,请咨询财务处吕老师13757180286。

二、测试内容

由学校自主命题和组织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满分100分。

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面试内容为评估考生的职业形象及对基本专业知识的测试。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面试内容为主要评估考生的职业形象及测试职业适应能力。成绩构成见下表:

专业名称

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

总分

职业形象

专业知识

烹调工艺与营养

30

70

100

老年服务与管理

30

70

三、测试安排

1.现场确认和测试地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杭州校区(北校区)行政中心(勤进楼)四楼(萧山高教园区耕文路399号)

2.测试时间:2019年7月21日。具体如下:

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

检录时间

禁入时间

测试时间

7月21日9:00前

9:00-9:25

9:25之后

9:30-11:30

3.测试基本流程:

(1)考生按准考证要求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按要求领取测试号并贴于指定位置。

(2)考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考生单独进入考场,每人测试时间约为5分钟。

(3)测试结束后交回测试号结束考试。

(4)考生须着装整齐,不化浓妆。

四、具体政策详见《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面向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等高职扩招招生章程》。

五、招生咨询电话:0571-82838033。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我院普高体育类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下一篇: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

招生电话:0571-82838033

招生邮箱:zs@tourzj.edu.cn

关注我们
Coppyright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391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