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2867
浙江省招生代码
0049

关于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9-11-01   人气:

一、现场确认和考试安排

1.11月4日、11月5日、11月9日(考生任选一天即可)。

2.考试当天8:00-12:00进行现场确认,地点安排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杭州校区(南校区)学生事务中心。现场确认需携带资料如下: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非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络平台报名考生同时携带盖有单位公章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报名登记表”。退役军人还须提供退伍证复印件,下岗失业人员须提供下岗证明,幼儿园在职教师和非本省户籍在浙务工人员须提供单位工作证明。

3.考试当天13:00开始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地点安排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杭州校区(南校区)行知楼(第二教学楼)。

二、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内容

由学校自主命题和组织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满分100分。

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

总分

职业形象

职业适应能力

30分

70分

100分

面试内容为评估考生的职业形象及职业适应能力。职业形象内容为评估考生形象是否与所学专业匹配。职业适应性能力测试内容包含对专业的认知、思想道德、人文素养等方面。

三、考生须知

1.考生按照准考证要求到达指定地点,领取测试号并贴于指定位置。

2.考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考生单独进入考场,每人测试时间约为3分钟。

3.考生须着装整齐,不化浓妆。

4.考试结束后交回测试号离场。

5.具体时间和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四、具体政策详见《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 (第二阶段) 招生章程》。

       五、招生咨询电话:0571-82838033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政策下一篇: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

邮编:311231

招生电话:0571-82838033

招生邮箱:zs@tourzj.edu.cn

关注我们
Coppyright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浙ICP备05039127号-1